古林街道禁毒中心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6-01 16:20

津滨网讯(记者 卢燕 通讯员 张萌萌 摄影报道)在“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古林街道禁毒中心联合辖区居委会在消防主题广场举办“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民警组织居民参观禁毒宣传展板,给居民讲解禁毒历史以及毒品原植物的辨别等知识,发放宣传页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引导大家要秉承健康人生理念,懂得防范毒品的侵害,坚决抵制毒品的诱惑。

“禁毒工作重在预防,预防工作重在宣传,我们要不忘历史,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全力做好全民禁毒宣传和预防教育工作,努力推动辖区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古林街道禁毒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