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会见德累斯顿SAWCOMPONENTS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斯蒂芬·齐茨曼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6-02 08:32

津滨海讯(记者 王建喜)6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会见德累斯顿SAWCOMPONENTS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斯蒂芬·齐茨曼一行,双方就产业合作和项目投资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单泽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滨海新区始终坚持实体经济发展方向,持续用力推进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构建起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1+3+4”现代产业体系。作为重大国家战略承载地、全市经济发展的龙头引擎,滨海新区正在以实施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为抓手,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积极服务和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加快构建面向未来的现代产业体系,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滨城”样板。SAW公司技术水平国际领先,发展方向与新区高度契合,希望公司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共同分享发展机遇。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津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斯蒂芬·齐茨曼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不断提升双方产业合作水平,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程印波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