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惠风社区:重温城市记忆 延续生态文明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6-05 13:35

津滨网讯(记者 吕瑞雪 郝停云 报道 王利超 摄影)6月5日,中新天津生态城惠风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生态城开发建设十五周年展”,让党员们亲身体会生态城十五年的迅速发展。

2008年,中国、新加坡两国在一片盐碱荒滩上开启了对未来城市的探索,如今,这片盐碱荒滩已长为了一座绿色新城,成为了可持续发展城市的示范模板。通过现场展示的一幅幅生态画卷,一幕幕智能场景,一幢幢生动模型,党员们细细品味着生态城建城之艰,亲身感受着生态城的蝶变之路,不由发出声声感慨,一线建设者们在艰苦的条件下工作,用“敢叫日月换新天”奋斗精神将这里建成了一座宜居新城,让更多的人在这里安家落户,让这座城市成为实现梦想的平台。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意犹未尽,他们有已在生态城生活多年的“老人”,也有刚刚落户在这里的“新人”,无疑,生态城实现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宜居、宜业、宜游、宜乐……通过本次参观,党员们更直观地感受到生态城开发建设十五年的变迁,内心油然而生了主人翁精神和自豪感,更对这座绿色生态之城、智慧创新之城、开放合作之城、活力幸福之城的未来充满信心!

今后,惠风社区将持续开展主题多样的党日活动,充分激发党员群众的城市归属感,以城为家,为城立业,实现人与人、人与环境、人与经济活动的和谐持续发展,从而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