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杨家场社区开展老旧小区燃气安全检查行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6-05 15:58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日前,北塘街道杨家场社区会同燃气公司对辖区老旧小区进行燃气安全入户检查。

这次检查重点针对之前未检查的用户进行查漏补缺。工作人员检查户内燃气是否存在漏气现象,发现隐患及时整改,还为有隐患的居民用户免费更换阀门及燃气软管;同时,向居民宣传相关的燃气安全使用常识,普及燃气泄漏应急常识,提醒居民安全用气,定期检查用气情况,以免发生燃气事故。

下一步,杨家场社区将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力度,推进燃气安全宣传工作常态化,继续加强燃气安全使用的检查,真正把燃气安全相关工作落到实处,及时消除各类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