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油田电力公司:吹响高考保供电“号角” 全力做好电力“陪考人”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3-06-07 11:15

津滨网讯(记者 窦永滨 哈喆 通讯员 胡昊轩 摄影报道)6月7日,2023高考正式开始。大港油田电力公司全面启动高考保电相关的准备工作,确保油区考生高考期间的考场电力系统稳定和紧急事态下的保电处置,答好高考“保电卷”,当好电力“陪考人”。

为做好油田地区高考期间的保电工作,大港油田电力公司从5月中旬开始开展保电工作部署,积极采取多重保障措施,确保安全稳定的考场电力供应,为油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在为期四天的考试中,大港油田电力公司每天将有3名电力维护工作人员在现场轮流值守,一旦发生停电事故,立即进行紧急发电处置,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同时加强部分线路的巡查,着重对导线、变压器、计量箱等设备的连接部位进行检查,消除温度异常、局部放电等供电隐患,消除外力破坏、树木及异物搭挂等风险,确保考场区域电网的稳定运行。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