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文化宫社区:“送学上门”守初心 关怀到家聚党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3-06-07 11:15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近日,北塘街道文化宫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了“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把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及相关时事文章送到老党员手中,为老党员送上“精神食粮”。

在老党员家中,文化宫社区相关负责人王苹和网格员详细询问老党员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党的二十大学习笔记本等资料。同时,王苹通过“聊天”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日常生活,向老党员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收获与感悟,并鼓励老党员为社区党总支的发展建言献策。

文化宫社区老党员杨彩云表示,因为身体原因她不能按时参加党组织活动很遗憾,不过收到这些学习资料后,她很激动,她说:“今天能听到你们到家里亲自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非常开心,也很感动,让我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此次活动,文化宫社区党总支为3名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离职退休党员进行了送学。“送学上门”不仅让老党员可以及时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更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覆盖。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