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塘镇网格员开展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宣传排查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3-06-07 15:39

津滨网讯(记者 孙敬婷 通讯员 袁秀娟 摄影报道)连日来,中塘镇充分发挥“蓝网格”巡查效能,网格员化身“宣传员”“劝导员”走进村庄、住宅小区等地方开展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宣传排查。

“把电动车停放在楼道内、楼栋门口充电,或者私拉电线在楼道内、窗户边给电动车充电,这都是十分危险的行为......”排查中,网格员开展敲门行动,劝导村民把电动车停放到安全地方,拆除私拉电线,正确充电。经过耐心沟通,村民配合地完成整改工作。

“今后,中塘镇网格员还会在日常巡查中加强对村民的电动车违规充电、停放等行为进行制止,发现一处,解决一处,并配合村委会通过电子屏、宣传栏、微信群加大电动车安全宣传工作,为村民创造良好、安全的居住环境。”中塘镇网格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