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创新业务模式,支持外贸产业发展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11-22 15:45

一直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持续践行政策性金融职责使命,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在外贸领域的引领作用,主动帮扶外贸企业应对困难挑战,为天津外贸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该行聚焦主责主业,创新业务模式,运用专业的知识为客户解决业务难题,不断扩展合作范畴,丰富合作产品,助力外贸企业提高资金周转速度、降低融资成本。通过信用证保兑、风险逆转期权等业务创新,支持外贸产业、外贸新业态等发展,进一步为企业和同业开展跨境结算和融资提供了便利。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拓思路,借助与同业的合作机会,多措并举,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跨周期稳经济大盘作用,全力推动天津市外贸产业向着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迈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