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11-22 15:45

为进一步加强办公楼消防及燃气安全管理,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开展办公楼安全检查工作。

由分管行领导带队的检查小组对各办公楼层的电器、电源、线路、消防设施逐一进行了排查,同时强调下班后及节假日期间要及时关闭工位电源,办公楼内切勿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在各楼层吸烟。随后,检查小组对食堂消防及燃气使用进行了检查,叮嘱相关人员要时刻谨记燃气安全,不断强化燃气安全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消防和燃气安全无小事。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防范消防及燃气安全事故,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为业务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