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专项培训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4-03-22 15: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邀请著名高校教授开展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及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专题培训,全体干部员工参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培训老师从“金融工作的领导体制”、“金融强国的战略定位”、“金融体系发展现状”、“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指明的方向和要求”、“金融风险防范”、“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分析”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全体干部员工一致表示,要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总分行党委各项要求部署融入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做好金融工作、践行政策性金融职责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