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滚烫”拼经济 项目开工加速度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4-03-28 10:24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通讯员 袁超 摄影报道)3月27日,2024年度滨海新区寨上街道重点项目开复工仪式在营城工业聚集区拉开帷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挖掘机、铲车等工程器械整齐排列,施工进场的工人喜气洋洋。据了解,此次动工的4个项目分别是盛凯建筑科技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天津义达航空装备研发基地项目、畅通环保生物质燃料项目和居乾再生资源循环经济环保项目,行业产品涵盖新装备、新能源、新材料,产品辐射京津冀,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武器装备等众多领域,预计总投资近3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近8亿元。

寨上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寨上街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既表明寨上街坚定不移保“开门红”、促“全年稳”的决心,也展示了辖区企业竞相发展的热情。下一步,寨上街道将千方百计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努力为“四宜”美丽“滨城”建设贡献寨上力量。

盛凯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作为企业代表谈起在寨上投资兴业的感受,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谈道:“盛凯项目投资方是2007年落户于寨上街道营城工业聚集区的,得益于这里优越的产业禀赋和营商环境,业务量逐年递增。此次,政府又主动解决了困扰企业发展的场地不足难题,这让我们民营企业深受感动,企业也将加足马力,尽快开工建设,保证稳产达产,为地方经济的繁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寨上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加速产业集群壮大成势,实现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掀起了项目“大干快上”新热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