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欣康苑社区开展“趣暖运动 情暖社区”春季趣味运动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4-03-29 14:59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近日,北塘街道欣康苑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激发群众热爱健身、热爱运动的兴趣。

一阵阵笑声、加油声从欣康苑社区广场传出,社区“趣暖运动 情暖社区”春季趣味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老人们齐聚一堂参加活动,享受着一场健康与快乐同享的“文体大餐。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跳绳、沙包投准、踢毽子、竞走、巧运乒乓球、呼啦圈过山车、模拟保龄球、拔河比赛八个项目,参赛选手积极拼搏,争相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跳绳、踢毽子、竞走等的个人比赛中,参赛人员都使出浑身解数,比拼不相上下;在巧运乒乓球团体赛中,何大爷带领的队伍一举夺魁,现场赢来了阵阵掌声。

“我们平常就喜欢约着去体育公园锻炼,社区今天举办的趣味运动会,非常符合我们对运动项目的需求,我们都非常开心,也感受到了我们社区的凝聚力。”获得本次社区运动会“最美运动达人”的张阿姨开心地说。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展示了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还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下一步,欣康苑社区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文化活动,弘扬社区体育精神,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