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街道五方里社区:清明祭英烈 观影忆初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4-03-29 15:01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摄影报道)日前,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大港街道五方里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良好家风”为主题的清明观影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共建单位党员一起在大港剧院收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父辈》,以文明观影的形式纪念缅怀革命先烈。

在观影现场,党员们认真观看电影,被电影情节深深吸引,各个历史时代的场景展现在眼前。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深受教育,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部电影让他们重回青春时代,重燃了斗志,唤醒了心底的青春,深刻体会到现在美好生活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接续奋斗得来的成果,今后要处处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这部涵盖多个历史时期的影片,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我国人民奋进拼搏的发展历程,老党员们都是各个时代的模范精英。”一位老党员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