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丨天津市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4-04-16 14:37

津滨网讯(记者 战旗 摄影报道)4月15日下午,天津市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地铁2号线长虹公园站举行。

活动现场正式授予天津地铁2号线长虹公园站“天津市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基地”称号并揭牌。仪式结束后,地铁2号线工作人员带领与会人员参观“国家安全”主题车站,随后,共同乘坐“国安号”主题列车。现场还举行了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乘客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资料,并认真解答乘客疑问。

神铁二号线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地铁2号线充分发挥轨道交通载体优势,全新打造了主题列车和主题车站,并组织开展多场公益宣传活动,确保在抓好地铁运营安全的同时,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保障万千乘客的出行安全。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市交通运输委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统筹推进交通运输领域发展和安全,着力打造市级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开通上线“国安号”主题列车,充分利用公交、出租、轨道、共享单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和车站、场站等公共交通场所,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宣传等举措,全方位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把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的实际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交通人维护国家安全新篇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