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河西司法所举办国家安全主题法治文艺演出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4-04-17 10:12

津滨网讯(记者 董欣)4月15日,滨海新区司法局茶淀河西司法所联合茶淀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日”主题法治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活动在喜庆欢快的扇子舞表演中拉开序幕。朗诵《国家安全在身边》表达了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小品《海边风云》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揭示了日常生活中国家安全法治观念的重要性;演出以歌曲、舞蹈、民乐、太极等形式将法治理念融入其中,使法治宣传更加生动形象、通俗易懂,让观众感受到法治建设与国家安全密不可分。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掌声不断,大家在欣赏文艺表演的同时,切身体会到国家安全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观看表演,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一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会在日常生活中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观众李女士表示。

茶淀河西司法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提升宣传效果,为构建安全、稳定、和谐发展的辖区环境贡献力量。(茶淀河西司法所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