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踏查宣传齐上阵 禁种铲毒不松懈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4-04-17 10:36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近日,茶淀街道的网格员们积极投入到禁毒铲毒踏查专项行动中,维护辖区安全。

在这次专项行动中,网格员们深入辖区的各个角落,包括居民区、农田、花园等可能存在毒品种植的地方进行了仔细的踏查。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的素养,认真排查每一个区域,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的线索。

同时,网格员们还通过多种形式,如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举办讲座等,向居民们广泛宣传毒品的危害和禁毒的重要性。他们耐心地为居民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影响,提高了居民的禁毒意识和防范能力。

此外,网格员们还与民警及社区的禁毒专员密切合作,及时报告发现的任何可疑情况,为打击毒品犯罪提供了有力支持。社区居民对网格员们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和支持。他们表示,将积极配合网格员的工作,共同守护社区的和谐与安宁。

茶淀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禁毒工作的力度,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高网格员的业务水平,为辖区稳定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