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开展全国保密宣传月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4-04-17 13:32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为加强保密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的保密意识,日前,茶淀街道网格中心组织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了全国保密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网格员们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保密宣传。他们在社区公告栏张贴保密宣传海报,向居民发放保密知识手册,让居民们了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好保密工作。同时,网格员们还利用社交媒体、微信群等渠道,转发保密宣传资料,扩大宣传范围。

为了使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网格员们还开展了保密知识竞赛。竞赛题目涵盖了保密政策、保密技巧等方面,居民们踊跃参与,通过竞赛形式,加深了对保密知识的理解和记忆。

今后,茶淀街网格中心将继续加大保密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提高宣传效果,确保保密工作落到实处,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