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走街串巷入乡村 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4-04-17 13:54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近日,茶淀街道留庄村巡查员开始了2024年第二季度食品“两个责任”包保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督导以各超市、餐馆、小作坊等食品生产、经营场所为重点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认真查看门店环境卫生情况、健康证是否过期,是否落实食品安全制度,是否存在过期食品、“三无”食品等。检查中,留庄村巡查员向各门店经营者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食品生产、经营场所负责人对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提高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登记,现场指导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

下阶段,茶淀街道留庄村将继续加大常态化检查力度,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为广大群众食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