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茶淀街道留庄村:更换路灯惠民生 照亮乡村振兴路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4-04-17 13:56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17日,茶淀街道留庄村党总支联合天津电力滨海供电分公司汉沽供电服务中心秉承“群众有所求,我必有所应”的服务宗旨,着力完善村内基础设施建设,开展“更换路灯惠民生,照亮乡村振兴路”活动。

留庄村村内路灯近期出现老旧损坏现象,给村民夜间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也存在很大的隐患。留庄村党总支立即把抓紧维修路灯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切实解决村民夜间出行安全问题,并对村内所有路灯情况进行了摸排,在全面掌握情况后,确定对村内4处路灯进行更换。

村内党员、退役军人及电力公司公国工作人员齐上阵,先是到现场进行勘察,随即对故障路灯进行重新架设和更换,当天便完成了留庄村路灯的更新换代工作,新换的路灯是LED路灯,属于新型节能灯具,亮度也比原来的老式路灯要亮很多。后续,电力工作人员还对村内部分电表进行了检测,切实保障村民的用电。

“前几天晚上出门真的不方便,现在可好了,大队找人修好了路灯,灯亮了出门也放心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李大叔高兴地说道。

对村内路灯进行更换,解决了村民夜间出行的烦恼,为村民营造了更加安全、明亮、舒适的生活环境。下一步,留庄村将继续以村民实际需求为导向,以党建为引领,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切实提升村民的安全感、获得感与幸福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