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公园展新颜 生态绿谷景宜人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邵华   2019-10-12 09:08

p2_b

绿草如茵,小路蜿蜒,徜徉步道间。日前,位于经开区的城市公园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基本完成,环境宜人的“生态绿谷”成了市民休闲漫步的好地方。

  记者了解到,城市公园绿化景观提升工程于今年2月正式开始施工,建设规模达25万平方米。本次提升设计注重新城市街景的概念体现,理顺交通功能,完善使用功能,加强生态功能。通过联系周边的规划用地属性,结合成熟的绿化条件,打造了一条聚拢人气、景观多元、环境宜人、魅力独特的“生态绿谷”。记者在现场看到,提升后的城市公园比之前更为舒适,不仅绿草如茵、绿树成林,还完善了健身步道,增加了休闲椅等设施,方便居民漫步小憩,宛如天然氧吧。“早起遛早,晚上遛弯,楼下风景独好。”家住城市公园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提升后的公园景致更加人性化,大家都很享受家门口的宜人景色。

  文/记者 许卉 图/记者 贾成龙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