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明办组织召开文明单位创建经验交流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6-04 00:32

津滨网讯(记 者 范炳菲)6月3日,滨海新区文明办在塘沽海关组织召开了滨海新区文明单位创建经验交流会,泰达街道办事处、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区市场监管局、保健中心、新 港海关、福汇园社区居委会等10家新区文明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塘沽海关、生态城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各自创建经验,区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室相关负责人就 文明单位的内涵、创建机制、工作依据和测评体系进行解读,并对各文明单位下一步的重点创建工作给予提醒和强调。

交 流会前,各单位负责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塘沽海关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对阵地建设,开展参与全员化、形式多样化的各类主题活动以及对创建工作信息的 日常积累进行了深入了解。塘沽海关负责人认为,文明单位从考核标准来看是一个系统工程,创建文明单位有利于推动其他工作的进程,领导班子对此非常重视,把 文明单位创建纳入党建工作中。这一经验得到了生态城税务局的响应,其负责人指出,生态城税务局从党委班子开始,带动全局干部参与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发挥领 头雁的带头作用;抓实支部建设,持续推动“一支部一品牌”向“强支部优品牌”奋进,发挥堡垒作用。两家单位的经验分享让其他单位受益匪浅,会后各单位也进 行了广泛的交流。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