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会见贝克休斯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曹阳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0-07-04 23:17

1593875202209051152.jpg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7月4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会见贝克休斯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曹阳一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参加。

连茂君说,滨海新区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发展活力动力充分释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吸引聚集了一大批重大项目落地开工,呈现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希望贝克休斯集团继续深化与新区的对接合作,将更多新技术、新项目布局新区。新区将积极提供应用场景,以“专家+管家”的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曹阳对新区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贝克休斯集团将在石油高端装备研发制造、分布式清洁能源综合解决方案等领域,进一步拓展与新区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海油总经理助理、有限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新建,区领导马波、夏青林,滨海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单泽峰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