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六战全胜进入全运正赛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4-13 21:31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4月13日进入最后一轮,天津渤海银行女排3:0战胜广东队,六战六胜取得B组头名,顺利晋级全运正赛。

天津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又是让李盈莹站在替补席,首发和上一场比赛一样,主攻由陈博雅和王艺竹搭档,二传姚迪,接应杨艺,自由人孟子旋,副攻是袁心玥和王媛媛。

和上一场有所不同的是,天津队今天在进攻受阻的情况下,没有让李盈莹一歇到底,在第一局进行过程中就派她出场,帮助本队迅速以25:21先胜一局。第二、三局比赛,李盈莹都继续留在场上,天津队整体攻击力的高水平保持,渐渐打得对手有些无心恋战,天津队以25∶22、2514又下两局。

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在总结天津队本次预选赛的表现时冷静认为:“虽然比赛全都赢了,但球队还是存在很多问题,包括进攻、防守等诸多环节,我们都还有薄弱的地方。”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