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家园街道星海苑社区开展“月满中秋 情暖社区”走访慰问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9-16 21:42

津滨网讯(记者 刘静 摄影报道)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胡家园街道星海苑社区居委会联合天津银行滨海分行、天津滨海新区绿游优选居家养老服务信息中心,共同走访慰问社区孤寡老人、残疾老人、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9月16日上午,星海苑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十余户困难老人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会为他们送上中秋月饼、新鲜水果和节日的问候。同时,工作人员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平时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有困难及时向居委会寻求帮助。

“感谢社区时刻想着我们,经常来看我们,过年过节都带着慰问品上门来慰问,有困难也随叫随到积极帮我们解决,让我们老两口觉得生活还有奔头!” 张奶奶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星海苑社区负责人说,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把社区的关心、关怀送到了困难老人家中,使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