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报》头版报道 | 滨城各大主题公园推出爱国主题活动 耀眼“中国红” 激发爱国情

稿源:今晚报    编辑:刘洁珊   2021-10-04 08:01

作为京津冀地区居民合家出游的热门景点,滨城各大主题公园这几天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献礼祖国,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国庆假期,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内红旗飘扬、红歌嘹亮。记者在现场看到,王牌演出《航母风暴》《极限飞车》重磅回归,马达轰鸣、水花喷溅,各类超越极限的高难度挑战震撼视听。演出开场前,观众席展现耀眼“中国红”,到场游客热血沸腾,齐声祝福伟大祖国。此外,泰达航母以“国庆礼赞·悦动航母”为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也激发了到场游客的爱国热情。在声呐广场“爱国礼赞”主题互动区,大家纷纷在国旗前合影留念,手持“我的中国心”“爱我中华”等标语牌,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情谊;在“基辅号”航母主甲板,泰达航母抖音官方账号开启全天直播活动,直播现场员工、游客、粉丝共同唱响对祖国的礼赞欢歌,用音乐和歌声传递爱国情怀。

据了解,黄金周期间,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延时运营至21:00,并将开园时间提前至9:00,更大限度地提升游客假期游玩的体验感。在热闹非凡的狂欢派对和梦幻的城堡极光秀渐次结束后,备受游客期待的国庆主题无人机光影秀正式拉开帷幕。数百架无人机随着壮阔昂扬的音乐缓缓升空,于方特城堡正上方渐次变幻出“神州12号”“五星红旗”“童话城堡”等主题造型,与湛蓝夜空和点点星光相映成画,以一场炫目烂漫的视觉盛宴献礼新中国华诞,本次无人机光影秀将持续到10月7日。(记者岳珊)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