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林街道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4-19 11:53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杨津湘 摄影报道)日前,古林街道公共安全办联合古林派出所集中开展了“古林街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古林街道地处城乡接合部,人员组成复杂、流动性大,加强居民国家安全教育及提升国安技能意义重大。当日,各村居积极利用电子屏幕轮番播放国家安全宣传口号、悬挂国家安全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同时积极发动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有关“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单,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原来一直觉得国家安全和我的生活关系不大,通过志愿者和我讲解在军事基地、军用港口等地拍照片,都可能在不经意间危害国家安全,我才意识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以后我也会告诉身边的人一起守护国家安全。”在工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村民王女士表示,如果发现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她一定会拨打公共安全办电话60733346检举揭发。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