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疆边检站:听“铃”而聚 分享奋斗青春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5-15 21:26

津滨网讯(记者 魏薇 贾磊)5月13日下午,一场名为“坚定不移跟党走 青年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分享会在天津边检总站南疆边检站“民警之家”内举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大部分青年代表都来自于南疆边检站所在的“南疆领航”党建联盟。一直以来,他们实行“响铃集合”模式,即任一成员单位发出活动倡议后,其余单位都及时做出回应、积极踊跃参与。此次分享会由南疆边检站牵头发起,接到“响铃”,前来集合的8家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和特邀参加此次活动的2个港区企业基层党组织纷纷积极响应,表示分享会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互学互看机会。

活动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请各单位青年代表和大家一起分享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悟和收获。南疆边检站执勤三队民警代表崔昊发言说:“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移民管理警察,我要坚定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的奋斗融入移民管理事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开创移民管理事业新局面中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各家单位的青年代表也都踊跃走上讲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将感受,积极分享个人学习领会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铸牢政治忠诚、树牢群众观点,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真干实干、奋发有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疆边检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南疆边检站将不断发挥党建联盟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大做强党建品牌,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走深走实,联合口岸各执法单位和辖区企业,为切实做好口岸管控和疫情防控,维护国门安全、口岸稳定,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成的工作合力。(南疆边检站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