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街道: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好新时代大思政课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1-25 16:57

津滨网讯(记者 马兰 报道 孙犇摄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奋发精神和热情干劲,近日,新河街道创新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思政课”活动。

据悉,活动将延伸覆盖至新河街道13个社区以及街道辖区的企业、学校、医院等场地,面向党员群众、干部职工、学生青年等不同群体,讲好讲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思政课”来到了新河街道高辛里社区,由滨海新区塘沽第十五中的王欢老师为社区党员群众带来了一堂鲜活生动的思政课。

王欢老师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三个务必”,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参与学习的党员群众认真聆听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学习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

“聆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我非常激动,深受鼓舞,我将用思想武装头脑,落地落实。”社区党员刘雷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