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接地气有温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温润千家万户

稿源:​ 新华社   编辑:李若怡   2022-12-15 19:15

走村庄、入学校、访牧场、进家门……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温润千家万户,连日来,天津、河北、黑龙江、青海等地创新宣讲模式、突出分类分众,让群众的身边人讲身边事,用接地气有温度的话语传播党的好声音,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党的二十大代表、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长虹派出所副所长李琨日前走进南开区长虹街道办事处,开始了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23场宣讲。“对到场人员的情况了解越多,越有助于我找准宣讲角度,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效果就会越好。”宣讲开始前,她细心地向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从一个短视频、若干组图片开始,李琨用一件件身边事把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传递到群众耳边。

自天津市全面启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以来,全市近1400支宣讲队伍、1.5万名宣讲员,活跃在基层一线开展互动宣讲,与基层一线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群体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座谈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热气腾腾的生产生活现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