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筑梦,携手“童”行 生态城中新友好图书馆开展“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6-02 08:33

津滨海讯(记者 简讯)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有趣味、有文化、有意义”的儿童节,培养孩子们良好的艺术修养,6月1日,生态城中新友好图书馆联合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共同举办了书香筑梦,携手“童”行——“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本场演出在孩子们慷慨激昂的朗诵《不负韶华,丹心向党》中正式拉开帷幕,一曲《能看见海的城市》带我们近距离感受了双排键的魅力,创意十足的演唱节目《papaya song》为观众们接连送上多个惊喜......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自信从容,倾情演绎,或活泼欢快、充满童趣,或天真烂漫、温暖有爱,或意气风发、蓬勃向上。

“接下来,我馆与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将积极整合资源,共同打造“六美”公益阅读组主题栏目,通过微型舞台剧的形式带领孩子们走进一个又一个文学故事中,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引导未成年人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感受阅读独特的魅力。”生态城中新友好图书馆工作人员龚蕾洁表示。

除此之外,“六一”儿童节期间,生态城中新友好图书馆还在开展“阅享六一·与书童行”主题书展、图画为马 文字作舟——儿童图书大奖巡礼主题线上展览、“跟着书本去探索”阅读闯关赛等十余场活动。(生态城中新友好图书馆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