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4-04-17 13:27

津滨网讯(记者 张惺卓)日前,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这一主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普法宣传系列活动,着力推动国家安全理念落地生根。

在活动期间,第三稽查局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通过专题学习、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浏览LED屏幕上滚动播放的国家安全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的宣传教育。同时,联合宁河区税务局共同走进天津市新天钢联合特钢有限公司,干部职工们通过观看打造烧结、炼铁、炼钢、轧钢等工艺,深切了解到国家工业安全对于保护个人安全、维护生产效率、促进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重要意义。此外,联合滨海新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话剧《代号·启明》,透过精彩的演出,干部职工们被革命先烈坚定无悔的共产主义信念和革命斗争精神深深感动,深刻感受到投身税务事业的光荣和自豪,也更加理解自身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只有不断增强安全保密意识,才能筑牢国家安全防护网。

接下来,第三稽查局将把维护国家安全与税务稽查主业紧密结合,形成常态化国家安全教育机制,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做守护国家安全稳定的守护者、宣传者、践行者,为维护国家安全、人民福祉、社会稳定贡献税务稽查力量。(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