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滨河家园社区:党建引领凝聚力 义诊为民暖人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5-19 11:15

津滨网讯(记者 赵伟 摄影报道)5月18日,汉沽街道滨河家园社区联合基层治理服务单位天津市嘉合医院为辖区老年人开展白内障筛查义诊活动,强化“党建+爱心志愿服务”理念,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同时提高居民健康意识。

在活动中,居民们陆续地前来问诊,大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填写好基本情况登记表。随后,医生们用专业仪器和设备,认真地为居民进行视力测试、白内障检查、并详细地讲解白内障相关常见病症的情况、患病原因、患病时间以及有无其他眼睛疾病。现场向大家介绍白内障的种类以及如何彻底治疗白内障,宣传白内障患者手术补助政策。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