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街道雅苑社区:“支部结对共建”让主题党日活动亮起来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5-19 11:15

津滨网讯(记者 刘淼)日前,塘沽街道雅苑社区联合“手拉手共建联盟”单位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工程建设中心质量健康安全环保部党支部开展“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党日活动,携手整治社区环境卫生,进行文明社区宣传活动。共建单位党支部党员、社区党员、志愿者共同参加。

活动中,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纷纷拿起扫帚、铲子等清洁工具,对辖区内主路面卫生、居民楼前绿化带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除此之外,志愿者们对社区电动车、共享单车进行了规范整理,把小区内精神文明创建栏、公益广告栏、健康教育宣传栏、健身器材等擦拭一新,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在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辖区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手册、公证知识手册、人民调解手册、基层法律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营造共建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通过党支部共建这个载体平台,探索出联系服务群众的新途径,做到社区与共建单位面对面沟通、心与心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联建共建打破支部间的组织界限,使党组织生活相融相通。

活动结束后,雅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党员带动其他人,用实实在在的成绩、用看得见的整治效果,进一步提高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环境整治工作的浓厚氛围,为下一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